食草的野兽

期待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哦🤪

敲黑板,羡羡特别好,我要夸夸他

夸羡(●°u°●)​ 」
为什么会如此沉迷魏无羡,我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其一,羡羡的卓越是建立在平凡之上的=)
我记得当羡羡因对付凶尸而累倒的时候,思追惊讶之时,二哥哥是这样回答的:也是人。没错,我始终认为强大如神佛的形象,他们更加像神佛而并非一个人。对于一个形象而言,真实感往往能激起我更多的情感。而羡羡就是一个有真实感的形象,他会让我觉得他真的在会让我为他而拨动心弦,会将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我的生活相对应。于是他走进了我的生活,我也发自内心的喜欢他。
其二,羡羡是一个正义感很强的人=)
羡羡的正义感是一种很纯粹的正义,与社会无关,与旁人无关,与立场无关。羡羡秉着这种正义,他知道做那些自己认为的正确的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但在这个时候他选择了秉承“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观点,一腔热血,一腔孤勇的走上自己选择自己坚持的路。这也许就是他身上有江家之风的地方吧。
其三,风流却不下流=)
羡羡的撩是一种合乎时宜的人际,是一种有趣可贵的性格。虽看看似轻佻却不叫人讨厌。正如他所说:大家都是嘴上讨厌他心里喜欢他的。
其四,他是一个大度的人=)
事实上我最先打上的是豁达,但后来觉得还是大度更加合适。他对于命运并不执着,但也绝不放任。他从不矫情的去怨恨命运,甚至在命运薄待他之时选择一笑而过,但这不是随波逐流,得过且过,这是一种尽力之后的豁达,接受。这是一种成熟。
其五,责任感=)
他对待温家老小并非一次两次的好,而是长此以往,自始而终的让他们活下去。虽然人算不如天算终究是没有保住。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因为羡羡可爱 可爱 可爱
特别可爱(●°u°●)​ 」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