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草的野兽

期待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哦🤪

恰逢此生2(双军官向)

这里萌新,可以唤鳕鱼🐟各位抱歉昂,我不会添加链接,所以第一篇只能点我头像看啦ps谁能在评论里教教我怎么加链接啊……
(●°u°●)​ 」
魏婴一如既往的对人撩撩撩~但是蓝湛同学发现他好像谁多撩,对谁都一个样。比如他遇到了那个叫绵绵的女孩,就成了魏远道。这让蓝湛,比较苦恼。于是他决定在第二天,要去旁敲侧击的了解一下这个魏婴的态度,他对自己的态度。但是第二天他看到魏婴是竟然全身都是僵的,哪里还有什么组织语言的能力。哎,他突然有点怨恨自己的少言。他没有问,但是不代表他不会去问,最重在他纠结了三天之后,终于在晚上敲响了,魏婴宿舍的门。他的一个室友开的门,当门打开蓝湛愣住了,因为眼前魏婴的床上只剩下了木板,他搬走了…“魏婴呢?”室友可能看着蓝湛有些紧张,“他…他被调走了。”“去哪里?”对方摇头表示不知道。蓝湛道了谢,转身便向,蓝启仁的办公室走去。推开门,“叔父。”微微欠身算是礼数到了。“学校里有人被调走吗?”他并不想让叔父知道他如此关心魏婴。蓝启仁点了点头。“去哪里了。”蓝湛心中有些紧张,今日烽烟又起,江家驻军之地并不太平,魏婴不会是去前线了吧,毕竟他成绩好,又是江家养子。“前线。”蓝湛的手一下子握紧,又松开,万一去的不是他呢,“去的是谁?”不是他,一定不是他,蓝湛在这几秒钟都在努力的重复这句话。“魏婴。”两个字打在心上。呵,不只是他,还只有他。是啊他是个军事奇才,这从他平日的行为不难看出,而且只是个养子,冲锋陷阵自然在前面…早该猜到的啊。蓝湛后来又应付了叔父几句…便出了门。
第二天,不少人都收到了魏婴留下了,临别赠言。大家都感叹着,女孩子们一脸的悲伤,男孩子也是满满都不舍…蓝湛看着他们的信封,有些黯然,没有他的,魏婴啊,你写了那么多封信,没有一封是给我的。离开了,你没有一句想对我说的话吗?呵,是我奢望了啊,你呀,撩的人太多,自己说过什么都记不得吧,可惜啊,我记得…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