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草的野兽

期待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哦🤪

杂记(其实是乱记)

自从看完天官赐福,就一直有些恍惚。我脑子里无数次的回响这句话:“就是不改,痛也不改,死也不改,永远不改。”这句话当初让我激动得跳起来,就是一种被压抑了很久,被钝刀子割肉割了很久,突然可以决一死战的感觉,特别爽,即使是输是死但是永远不会被打败。当时我就喜欢上谢怜了,其实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是找到了共鸣,我知道我说与谢怜找到共鸣真的很狂妄,但是我也着实做过那样的梦,我自认为是个很幸福的人,有相爱并爱我的父母他们虽然不能完全理解我但是会尊重我,我有吃喝不愁的生活,有很多好朋友,他们真心的对待我,我也真心的对待他们,我有我的发小,虽然越长大越有一些不同但总还是惺惺相惜,我在网上也遇到了一些可爱的伙伴。我的生活过的就像史铁生的《好运设计》所以我也做过兼济天下的梦,我也希望天下人都可以幸福。我也愿意去忽视一些生活中小小的不如意。呵,把自己说的那么好⁄(⁄ ⁄ ⁄ω⁄ ⁄ ⁄)⁄不过大约是这些幸福给了我勇气去喜欢魏婴 喜欢谢怜 喜欢吴邪 希望自己可以向他们一样。我觉得吧谢怜就像…就像桑迪亚戈(老人与海中的老人)像韩愈,而魏婴,魏婴就像…苏轼,嗯,他很大气。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以上各位都算不得这个社会的成功者,至少是大多数人所认为的成功者。而且他们都曾有过很痛苦的日子,若是我寻着他们的路走,我问自己我能有他们那么勇敢吗?能像谢怜一样坚持不改吗,能像魏婴一样拥有包容万物的大气吗……我好像不太行,我只是个普通人啊……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没有那么高的境界我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起落了呢?然后生活琐事告诉我,普通人确实不会有这样的起落但同时他们的普通也让他们无法忽视生活中小小的磕磕绊绊,嗯…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唉……不管了,暂且“生前哪管身后事”吧。不过啊,忘羡的爱情真是特别美好(这话题转的)他们看似不同,却有着相似的本心。嗯~超级棒,他们就像两个孤独的赤子,到一起了,这世界就少了两份孤独,多了一大份坚强,一大份美好。特别好!花怜呢~说实话,花花那种执着换个普通人真是受不了啊,不过怜怜可不是普通人~怜怜就像个嗯…就想个冲锋陷阵的永不屈服的勇士,像个见识过这世界所有美好和丑恶之后依然热爱它的神。而花花呢,花花是他的大后方…花花命运如此遇到怜怜这样一个太阳大约是幸运是感念的吧,怜怜呢,他孤军奋战这么久,遇到一个永远支持他爱他,愿意在某些时候挡在他面前的人也是很幸福的吧……哈哈哈…他们真好啊……可惜啊,我活在和他们不一样的世界,罢了,我的世界不是也有很多美丽的故事吗。呵,我都写了啥啊…啊啊啊 好乱……你们不要骂我好不好……⁄(⁄ ⁄ ⁄ω⁄ ⁄ ⁄)⁄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