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草的野兽

期待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哦🤪

我只是,思念你(哈利视角=)

初秋,下了小雨,伦敦的天气难得的有些凉。我举着一把黑色的伞站在一群人的边缘。这群人穿着清一色的黑色衣服,带着些悲伤垂然而立。葬礼已迟到了许久,不过德拉科,我想你会欣慰,你知道吗,这个世界又回到了正轨,包括马尔福家族哦,我几乎可以想象你傲娇的抬头说不在乎,也可以想象,你转身后的笑容。忽的一滴雨水,从叶子滑下落进了我的眼睛里。打断的了我对你的思念,它是从何而来,为何如此清冷,繁复,好似饱含了对世界深刻的失望和热枕的爱恋,就像你,像那个我深深爱着的你。

第一次见你,是在初夏,叶子还是嫩绿色的,小时候的我很喜欢爬树,喜欢坐在树上看着远方的云,想一些无用却奇妙的事情。我看到一个小男孩穿着考究的三件套,站在树下。当我开始猜测他是哪家的小少爷时,我们对视了。“你是谁呀,是不是不会爬树。”那小少爷用吃惊的眼神看着我。“你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个马尔福!怎么可能,我会爬树,我爬的可好了”然后…我就看着小少爷一次次从树干滑下去。终于我看不下去了,伸手拉他上来。我们就这样并排坐在那棵大树最粗重的枝丫上。我看着小少爷打理着自己的头发,看着远方金色的夕阳。“真漂亮。怪不得你总是坐在树上。”他居然早就知道我会坐在树上望天儿啦,看来他也想上来很久了吧。那天我们就坐在那里看完了,太阳落下的全过程。

之后嘛,小少爷就经常溜出来和我玩啦。即使是上了霍格沃茨也不例外,即使是一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格兰芬多也不例外。不过…他爸爸好像不太支持他和我这样的平民一起玩耍。那是一个清晨,我们和往常一样坐在树杈上,看着初生的太阳。我的耳边传来了德拉科的呢喃:“哈利,你知道吗?我有一个梦想,想死后埋在太阳里,可惜它太远了。”我还没有来得及细想这句话的含义,德拉科就从树枝上跳了下去。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不会爬树的小少爷,而是一味翩翩而立的少年绅士了。

      三年级的时候,他不再来找我,而是开始了他的偶遇计划,我们总是在魔药课上偶遇,在我炸掉坩埚的前一秒,他及时赶来说上一句“真巧啊,波特,你的魔药课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然后尽职尽责的帮我躲过了斯内普教授的又一次扣分。他还会在我从魁地奇球场上一瘸一拐下来的时候来和我偶遇,对着我的腿得意的笑上几声,然后…对它施咒。于是我便得以像往常一样走回去。我知道,这是我的小少爷别扭的喜欢。他那么傲娇的性格肯定不肯,那么我去找他吧。

   四年级的第一个星期天,我敲响了德拉科寝室的门。忽然门被很大力的拽开了,德拉科把我拽到了一个清净的墙边,死命的把我摁到墙上,栖身吻了上来。他的味道和我想的一样,他的吻带着他独有的嚣张和细腻,不知怎么,我还品出了一丝绝望的气息。只是这力度可比我想象的重多了,与其说他吻了我,还不如说他在像一只困兽一样撕咬我。为什么是困兽我也不知道不过这是我的感受。然后呢,他离开的也很突然。竟然还加了一句“对不起。”我慌忙拽住他,“别走,我愿…”意 我的话还没说完,德拉科突然背过身去。“以后不要再来了。”我不明白,走上前。“滚!”他居然吼我走,我困惑更是生气,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于是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如果时间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绕道他身前,去抱抱他,去看看他浅金色头发在阳光下耀眼的光芒。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从此我便再很少和德拉科说话了,事实上,我对他彻底失望了。他居然变成了伏地魔的走狗。因为金钱吗,地位吗?他置生命于何地?他…置我于何地?他行踪诡异,每天都是一身黑色的衣服,表情也是僵硬冷漠。我很好奇,也很心疼,我知道他一定遇到了什么,但我的自尊却阻止我向他迈出一步。直到那天,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个声音却是在哭。我寻着声音走过去,果然果然,德拉科已经加入了伏地魔的队伍,他居然杀害了邓布利多教授,他居然…我毫不犹豫向他甩出了咒语。他居然逃开了,我一路追击,我没有去问他为什么哭,我低着头,不想看他眼中的痛苦,但是他的头发,却还是折射着耀眼的光芒,像太阳。我愤怒的把他推到墙壁的阴影中向他大喊“你不配!你不配葬在太阳里!”我看到德拉科不再反抗,我以为是我打败了他,直到很久以后的现在我才明白确实是我打败了他但是不是靠魔力,靠的是击垮他最后的希望。这件事情是我第一次回想,我不敢,我承认我是个懦夫,他承担了这一切我却连想都不敢想,因为每每思及此处我只觉得心口处钝痛。不过还好,那天我没有下杀手,毕竟是我最爱的人啊。

     我终于还是被伏地魔抓住了,当我被抓到他面前时,我直视他的眼睛,它是蓝色的,很美,很干净,只是…它饱含了隐忍和痛楚。我以为他会恨我,制我于死地,但是他只是摇了摇头,放弃了唯一的让伏地魔放过你,甚至卢修斯和纳西沙的机会。

    再见面就是诀别了,那天,乌云密布,伏地魔已经几乎控制全局,但是他,就这样在伏地魔的眼下将魔杖扔给了我。我胜利了,当我回头望向你想去拥抱德拉科的时候,却看到伏地魔临死前最后一个咒语向你飞去。他,在顷刻间化为乌有,只剩下了一些粉末。我看到了,在最后的一刻,他看向了天空,德拉科,你找太阳对不对,可惜乌云还没散尽,但是德拉科,你不要怕,我会带你去找。我几乎站不起来,我连滚带爬冲向那对粉末,在我触及它的前一刻,它们被风吹散了,这风是贝拉特里克斯的魔咒,这位你的阿姨,竟然将它们下了桥。“德拉科,你居然背叛伏地魔,你永远别想见光!你永远是食死徒!”我站起来,冲到桥边,我看到,一股奇怪的风由下而上吹起,它们载着你,飞向了太阳。

我看着眼前黑色的人群渐渐散去,我走到墓碑旁边,可惜啊,又是一个阴雨天,我知道那里面一无所有,除了他最喜欢的斯莱特林的校服。但是我还是对着墓碑鞠躬,道出了那句:“我爱你。”

评论

热度(12)